2007-07-23 20:31:43{卭▓隱身﹖}

勇闯新华书店

厚厚

好久没有去新华书店的经历了

平时买SO-COOL 酷玩 篮球频道 扣篮...只要去报亭就好!

没办法!

要买工具书

在家翻出了高一时朋友送的小猴儿

好脏哦!

被遗弃好久...

脖子上的小围巾都是灰...

把他洗好!

用浴液把他弄香香...

厚厚!

跟刚出道一样可爱!

领着湿湿的猴猴出去

给了木木

厚厚

新华书店装修门面

旁边都给围起来辣

我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

穿过路障

不理会工人手中的铁锹(其实在搅拌水泥)

不理会施工头头拿着对讲机叫人(谁知道在说什么)

走了进去

终于有赶来的工作人员拦住了我...

说明了我此行事关国家机密

不能透露给他这种安全级别极低的MAN说

用斜邪的微笑推走了他

上去和我的工具书汇合

20秒

发现目标

劫持

留下证明(19块)

在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勇气上前阻拦我

从容的走下楼翻越路障

消失在苍茫的白天当中...












该死的考试

打乱我的所有计划

不能去旅游

去长春算旅游?!

不能集体电影

被某人埋怨

不能天天天天狂嗨

只能天天天天学习


等待五彩斑斓的生活...
2007-07-25 11:11:43

为什么每次很没劲儿的事情都被你形容的这么搞笑呢

什么思维啊

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