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52:41{卭▓隱身﹖}

天使 翅膀 微凉

昨天.....

去参加婚礼!
买礼物....
到饭店....
送礼物....
说好话....
进单间....
看见故人们....
落坐....
真没奈啊!!!
满桌都是NO.31的老同学~
初中念完就出来混社会....
我...剑...娇...
低头摆弄电话...
对他们的挑逗就当没听到...
最后有个不认识的女人起哄了骚说我帅要和我处...
让我实在忍不了了~
就自己把电话调出铃声~
装做出去接电话~...
就再也没有回到那屋~
唉~
三年的不同生活~不同环境~
让我们没有一点共同语言!!!
和新郎说换个桌儿`
和他的家人们一起吃!.
和他质朴的家人一起吃饭让我们很舒服~
整个一桌只有我是男的!
哦!不!还有吕剑``呵呵
还别说~菜还真不错哦~
鹿筋...海参...鹿肉...兔肉...还有我最喜欢这家饭店的凉菜....
哈哈~可以吃到爆肚儿哦!
不过太质朴也不好~
呵呵....有点儿恶心~不写了~
新娘貌似还不错~很高~化妆后看上去挺不错~
很有女人味儿哦~真替老六高兴!
不过在想到阿牛的儿子都2岁时~(也是初中同学)
却又对他21就结婚没什么太大看法了~
新娘敬完我酒后~
我们便告辞了~....
出来随便找家饮吧消磨时光
扯淡扯到太皇太后发信息~
才知道4点出成绩~
我还好!
但是另外三个人就紧张的要命了~
赶紧去网吧找成绩~
呵呵
记得自己中考时妈妈让我估分~
结果比真实成绩少估了一分
没想到这次依然
哈哈~改天写个通晓天机的布幔脸上贴块膏药变身王大仙造福下愚昧的人们~HOHO~
晚上去给朋友庆祝生日
在酒店看见了中午在桌上躲的那些人~
一问朋友才知道~有个女的是个鸡头
真没奈~还好我低调~没理她...
然后省略昨天唱歌的疯狂部分...
省略回家洗澡的色情部分...
省略睡觉的无聊部分...
直接进入今天....
哈哈`

快显摆一下~
昨天新买的TEE~
金.....
哈哈~

喜欢!


最喜欢阿迪了~
最喜欢在阿迪照照照了...
即使穿NIKE也要照~哈哈
KFC....
.
麦当劳
.
沃尔玛
经6街
.
我,! 2008-05-06 14:05:16

不一样

卭{乖,木孓 2007-06-28 20:03:19

怎麽今天覺得

你傻氣的很呢?

哈哈~~!

還是說

你一向就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