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9:17:23{卭▓隱身﹖}

PM3:25のPE课

呃.....


这是个提倡自由恋爱的年代~
所以我自恋了~
自恋成狂.....
戴着大大的耳钉满走廊招摇~
我有思维没脑子吃东西不长肉按自己的方式活着
我可以只用筷子就帮同学在衣服上画上他想要的图案
这可能就是他说的中央美院应该破格录取的实力吧(因为说我文化课0分所以破格...)
我的理念现在是凑活活吧....

今天下课吃奇多
上课玩里面的玩具~
就是那种一吹就转的简易陀螺
玩了半小时......
呵呵~才发现~小时候没好好玩过都~
orz....
同学问他为什么会转
我就用化学的知识给他讲了这种物理知识~
效果不错~
就差没自缢了~呵呵
外面在放烟花吧~
今天正月十五
小时候每到这时爸爸妈妈都会领我去看
没每次都吓哭..
等现在越越来大了~
很多问题都淡了...
从小就欣赏那种办事风格


”结果是你的,过程是我的”


一直都可以模仿这种风格

可是到头来发现还是伪造的...
一个人的灵魂是你无法复制伪造的~
所以你永远都是你自己~
只能是你自己

那天体育课穿着超眩目的adidas的球鞋
和同学踢BALL
.....上午下雪中午化雪下午踩雪
FT~全是泥啊!
看金色的战靴在雪泥里狂奔...
跑着跑着就自己就摔倒了...
真闷....
.
.
.
.
.
.
一个假期的冬歇让我的肌肉萎缩了...打了次蓝之后全身就痛了好久~
不过我还是还是还是喜欢那种感觉的~...
被人称做一道黑影速度太快....
我的战靴


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
真的麻木了...














想让自己的神经重新立体化
可惜...
没能量了...
能量消耗:做对一道题 增加经验200 记住一个知识点 增加经验300......
叮....升级了....
我真的不是想自虐~我也知道我6个小时不间断的补自己可能接受不了...可我不能怜悯我自己了~我不想别人可怜我~也不要自己可怜自己~我必须忍耐~我试图找到个平衡点~........






中....
哥哥的帅PIC~唉~上大学后越越来有Man的味道了~.....超赞!


猪八戒背着媳妇来看望师父,瞅见徒弟和老婆卿卿我我,甚是嫉妒,于是去婚介所相亲,婚介所大妈……

婚:姓名?

唐:唐僧,三藏,也可以叫我小唐,玄奘。

婚:到底叫什么?

唐:TOM

婚:年龄?

唐:不大

婚:不大?哪一年生的?

唐:唐朝

婚:职业?

唐:化缘

婚:什么叫化缘?

唐:就是要饭

婚:有住房吗?

唐:没有

婚:那你住哪?

唐:天上

婚:有交通工具吗?

唐:有

婚:什么类型的?

唐:白马

婚:之前有过女朋友吗?

唐:有

婚:都是做什么的?

唐:白骨精,蜘蛛精,牛魔王……

婚:你玩的挺深啊!

唐:那都是逢场作戏,感情破裂了。

婚:为什么分手呢?

唐:他们都想吃我的肉。

婚:对择偶有什么要求吗?

唐:首先要不喜欢吃肉。

婚:那尼姑好不好?

唐:不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婚:那观音好不好?

唐:不好,观音是我顶头上司,我不想发生办公室恋情。

婚:那王母娘娘好不好?

唐:不好,后台太硬了,我也不喜欢熟女。

婚:那我好不好?

唐:这……还是要尼姑好了。

婚:你有什么爱好才艺吗?

唐:我会RAP说唱。

婚:表演一下。

唐:等我叫个人。(拿起手机,“悟空快来,师父有好事找你”)

轻轻的悟空来了,带着一片云彩。

唐:悟空,我们来表演HIPHOP,我来RAP,你来街舞。

悟空:又来……(汗)

唐:COME ON COME ON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YEAH,YEAH,阿弥……阿弥托付(紧箍咒说唱版)

悟空:师父饶命,师父饶命(满地板打滚表演了BREAKING地板动作)

婚:汗!原来是虐待动物。
stranger 2007-03-09 08:08:55

本想在3月7日那天夜里偷偷上网祝你正日快乐,可是终究还是错过,我想我们之间已相隔太远太久,无论如何也无法再成为朋友,不用猜我到底是谁,谁已不重要了,因为我们已经相当于两个世界的人了,尽管我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考大学而努力着...呵呵,好了啦,看你天天那样快乐着,我很开心,恩,这样就好啦,dare to be,祝福天天天天都快乐!

美丽温柔 2007-03-07 22:50:14

今天是你的生日,本想打电话的,可是太晚了,只有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又大了一岁,昔日里拿着一串香蕉见者有份的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毅然长成了大男孩,祝贺你啊。要保持善良的本性和帅气的性格,在人生重要的时刻要努力、加油!全家人都在看着你,你一定可以的!

诺.诺 2007-03-07 22:18:16

..yaha

生日快乐哦!!

好巧,今天刚好有来哦..~

虽然这一天没剩多少,但还是要快乐啦

祝福是不会迟到哒~~哈哈..

快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