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24:26{卭▓隱身﹖}

不是放我鸽子就好~

崔言````
行~不是放我鸽子就行
言说让我教他篮球~
说想打大前锋
闪~
我是后卫怎么教他呀~
我说我太卡拉
介绍哥哥给他认识
还和他约好
今天去龙风体育馆
让哥哥教他
今天在俱乐部训练完3点半就直接打车回龙风
到馆了
看没有人
就出来溜溜
哦~
大街上那走路姿态好眼熟呀~
羽绒服也是去年那件
旁边那个人就不认识了
呵呵~
我笑了~
看他们的样子好幸福
短短一点路走了好久好久
看她的样子一定此时幸福死了
我也满足了~
一直在看 在远处 直到他们消失
然后对着天说了一句

一定要比从前幸福快乐

就回体育馆了~
哦呀~
好高呀~ 比哥哥高
哥哥介绍这是八一二队的朱炎
长的好帅呀~
1米96
给我表演扣篮
太眩了~好轻松
为什么言还没来?!
都过15分钟了
.
.
.
.
我和哥哥最厉害的学员单挑
赢~
给那个小子过木了都
嘿嘿~
2个小时还没来
我抽了
我来这就为了陪你
你竟然不来
我中午都没吃饭
现在都快饿死了
你....?!
回家上网才知道
庆没告诉他
不怪他
不过乐坏我妈妈了
我家的二大碗
我吃了三碗
而且破天荒的吃了鱼
训练强度真太大了
累坏了~
对了~
今天家长会
他俩咋没说我呢?!
问了才知道
老师没说我不好
还夸我了呢
嘿嘿~
哈哈~
呵呵~
周杰伦? 2006-06-06 17: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