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04:32{卭▓隱身﹖}

眼红?!

刚刚去龙凤体育馆了
平时都是看人家在打比赛
现在自己在这里了
呵呵
学员好多呀!
哥哥还蛮厉害的
嘿嘿
给我弄了个球
自己在旁边拍
看大家训练

一个人出现....
很显眼
和大家格格不入
因为那些孩子打的都一般
而那人基本运球好纯熟
打不是一两年了
一开始以为是他?
不过一想他们晚上上课
打消.....
继续玩我的球
哥哥很是威风呀
训斥处罚一大群
大家在跑圈儿
哥哥大喊:"***跟住于强.快点儿"
闪~~~
真的是.....



叙述中断....
高教练来了领着女儿来的
恩?!很眼熟呀这女的.....
电视里看过?!
不会的 呵呵
那女生坐我旁边
一会儿她妈妈叫她换衣服
换了一身乒乓的行头
很象那么回事呀
越来越不对劲了
起来走走吧~

一个家长看到我没和大家训练
问我来干什么认识不认识那女的?!
What to say?
丁宁?!
乒乓球世界冠军?!
现在才16岁.
羡慕呀~
刚刚还帮我捡球了呢!
幸福死了 世界冠军帮我捡球
再怎么辉煌都是人家的呀....眼红
算了


学员休息了我上场打球了嘿
自从分析完投篮动作后
投篮真的很舒服
唰 唰 唰
哥哥要我和助教单挑
很快的后卫呀
旁边哥哥和于强坐在三分线看我
虽然在单挑
可还是能感觉到后面的一双犀利的眼睛
他从哥哥嘴里知道我是谁了
具我分析一会儿就会主动和我单挑
眼红?!也算情敌吧?!
顺利赢了助教
5:0
"我和他挑"
哼~被我猜中了
他真的很厉害
打10年和打1年就是不一样
我的NIKE复古有点儿大
不能太运球只能投篮
刚刚2:1他们就训练了
再打下去也是输....
不想说太多这个.....就是不喜欢说.很好么?!

呵呵 想他现在很开心了吧
不想说我的心情
明天要去上学呢....洗澡澡睡觉觉


PS:PIC上是丁宁/李平在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选拔赛桂林站的混合双打比赛中以3比1战胜对手刘诗雯/孔令辉
我今天看到了就是那女的------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