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06:18が㊣ér㈧經

老公的小狗和我呆了一晚

呃,昨天晚上和老公吃完晚饭

就让他把家里的狗带出来遛遛

顺便送我回家~

不对

应该是送我回家顺便遛狗

一路上,他牵着我和狗

我俩逗狗逗的不亦乐乎

小狗真是可爱啊呵呵

然后他就提议让我领家里养一晚上

我就同意了

晚上狗狗吃完了就睡

全然不像老公说的它那样恋家

莫非这么快就跟我混熟了

可是晚上真是能折腾我啊

确切的说是今天凌晨

哦~

早上还起了大早出去遛它

看它冻爪子了就领它回家了

上午我玩电脑它趴沙发上睡觉

过了一会老公睡醒了给我打电话

他说他一会来给领回去

老公来了

狗狗仿佛特别高兴

跟老公撒欢又跟我撒欢

老公说它护主人

然后假装打我

狗狗就冲他狂吠

不让他打我

然后我打老公

狗狗也不让

呵呵

真是好可爱啊

今天晚上我自己在家

让小狗留下来陪我就好了

呵呵








我的流水帐写完了

谢谢观赏

上一篇:给你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