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22:00が㊣ér㈧經

相亲相爱

那种发自内心的喜爱,我终于明白。

你对我一点一滴的好,在细细体会中越发香甜。

属于我的你的感情,从你每一次手指的力度,我都一再地感动。


哪怕天再寒冷,只要能靠在你肩,我就无比温暖。

哪怕风再凛冽,只要躲在你的臂弯,幸福就牢牢地窝在心中。


但是,宝贝,更爱我却也无法消除我内心的惶恐。

你的一次摇头,我就害怕是否自己任性了惹你不开心。

你的一次没有笑容,我就担心是否和我在一起你不是那么快乐。

你的一次松开我肩上你的手,我就惊慌你心里对我感情是否起了什么动荡。


那天,我躲在你怀里向你倾诉我内心的苦,那些不被在乎的难过。

你心疼了吧,抹着我的泪水对我声声说着,别哭了……

我说,呵呵,我没事,说完了我就不难受了。


我知道,现在只有你才愿意倾听我内心的世界。


其实,我心中还有很多你给我的惊喜。

从刚开始你对我的不心疼到现在的不忍我掉眼泪。

从刚开始你什么东西都想让我拎到现在对我说“我拿吧”。

……


你说吃饭的时候盯着别人看不礼貌,可是我就是喜欢看你吃饭的样子。

看到你吃的开心,我不吃也会很快乐。

等我们有了共同的家,我一定天天给你做你喜欢吃的菜。

呵呵,对了,你都胖了!!呵呵~挺好的!


有的时候稍微想一下未来,觉得很茫然,却也很憧憬~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会为了你把那些没用的事情推掉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进取不断进取

下一篇:给你最好的自己

Laura 2008-12-11 14:04:37

感覺你很幸福耶
這種甜蜜的快樂不管何時都讓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