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01:01が㊣ér㈧經

漫天的空白空白空白

他说:我七月初去北京,也许假期就见不到了。
我没敢告诉他,也许真的见不到了,因为我可能要去上海。

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感觉,他说他不喜欢这样,我就不这样,我想也许彼此在经历了许多感情挫折后都应该成长吧,至少我对他应该更迁就包容些。




曾经的我多么矫情可笑,前两年我在我的新闻台中写道:“我的爱情在夏天散落一地”;前一年我为了一个人关了新闻台;这一年以及以后我不会再为谁而把自己弄的可怜兮兮,仿佛失去什么我的世界就天塌地陷一般。对于爱情我不再不停地要求什么,只希望不再让别人认为我是个任性不善解人意的女生就好了。



高考结束给我带来的异样感觉也就在弹指一挥间跑掉了,报考的任务也全权交给了妈妈,呵呵,我对妈妈的称呼总是花样百出的,索性妈妈也是一笑而过,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不再是那个叛逆的孩子,已经是个比妈妈高半头的小女人了。



过了高考这一坎就是报考了,报考决定了我是否能尝试另一种生活。



没有知识的补充,我的脑袋里就间歇性地出现大段大段的空白,稀里糊涂的。上午本来要去拿表复印的,结果却把表落在家里,到了地方给妈妈打电话才知道,于是决定去买菜,喜欢吃菠菜,爸爸做的油闷菠菜我觉得很好吃。不知道现在的老年人是不是保健药吃的很好,总之我看到好多老太太在疯抢排骨,大家堵在一起,我只好踩着我的小跟在超市里绕一个又一个的大圈圈。结果买完了,爸爸打电话问我买什么了,问完他就过来又买了一遍,说我不专业。到家想做个糖醋排骨,可是爸爸让我给妈妈打下手,我无事可做就回卧室研究我新买的三双棉袜子,都是以蓝色为主的,蓝色穿在脚上就是好看。



才发现自己在瞎说,因为自己总说自己看一个人很透彻,但我至今还会犯这样的错误,只是在说完吐了吐舌头。我从小时候的自卑到长大后的开朗到现在的沉默,只能说我是随着自己的心境在变,而不是随着环境在变。以后到了社会,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我知道一点:至少别人劝戒你的话要参考一点。
狗狗 2007-07-17 18:22:17

你好厉害啊,还自己买菜,对了,你答应我的糖醋排骨呢,还没吃到你就跑啦~

版主回應
一定一定
时候没到
嘻嘻
以后学会做好多菜的时候
请你吃顿丰盛的
2007-07-18 09: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