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1:11:11↘☆小白★↗

點點名

寫出五項最想要的願望

1.) 跟她在一起!!

2.) 當個樂天知命的小白!!
 
3.) 和兄弟們感情越來越好~

4.) 我要把棒球練好''不能被叫小便球王子= =''
       
5.) 把時間停止不要畢業((哈哈 爽


 
二 . 回答下列問題
        
6.) 點你的人是 : 小周

7.) 你們的關係是 : 哈哈'''''當然是麻ㄐ
      
8.) 對他的幾個印象 : 哇!!視力好大喔!!
 
9.)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打我的頭((我都不能還手

10.)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 : 問塔巴!!

11.)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喔!!寶貝!!趕快來投懷送抱吧!!
 
12.)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需要啦!!優點一大堆''0缺點

13.)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要求停戰哈哈!!((他太強娜

1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他太帥了!!ㄏ哈

1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把握自己的幸福喔!!

16.) 對他的整體印象 : 不錯!!是個棒球好手....功課好到我羞愧了!!

17.)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先問問你自己!!

18.) 你喜歡的個性是 : 那你喜歡啥?

19.) 你討厭的個性是 : 喔!!做作的人.....每次說話在那假的那種

2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哈哈!!我要成為偉大的''鋒哥''第二代
 
2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各位!!大家好呀!!=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抹感覺的人
1.) 瑋瑋

2.) 小周

3.) 小郭

4.) 花車

5.) 豬~(20)
         
6.) 孫哥
           
7.) 宋婉卉
 
8.) 陳彥伶
           
9.) 老鼠
          
10.)蛋糕妹妹

[ 以上被點到名的記得複製去 ]

六號在跟誰談戀愛 : 黃金單身漢
         
九號是男是女 : 廢話當然是♂
          
如果七號跟十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嘛 : 嘿嘿!我堅決反對...他是小周低!!

跟五號呢 : 同性戀= =
            
壹號有枚有兄弟姊妹 : 他有一勾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三號呢 : 當然!!他那麼帥
          
那七號呢 : 我不會搶兄弟的查某人
 
四號是單身嘛 : 黑呀!!

五號的姓氏 : 葉
 
十號的名字 : 高永霖

四號的嗜好 : 觀賞大便''外號也叫大便

二號讀哪間學校 : 碇內國小 ((全校他最大哈哈

隨便說跟壹號有關的事 : 豪氣大哥大''哈哈
          
九號呢 : 成績很好''

三號呢 : 我的麻ㄐ''

你試過對八號有Fu嘛 : 沒''

九號住哪裡 : 水溝裡'''他是老鼠呀!!

四號最喜歡的顏色 : 大便色哈哈''''XD

五號和壹號是好朋友嘛 : 好友!!
 
七號喜歡二號嘛 : 當然!!

八號跟九號呢 : 不知道有沒有私情'''''呵呵~

你怎麼認識二號 : 在網路上認識的~~哈((假的

壹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但是他身價幾千萬~((猩猩
          
你喜歡幾號 : 被我點到的哪有不愛的道理?


來領喔!!來領喔!!....我好像在叫賣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