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0:42:58我就是ˇ玉米喇!..

後悔?ˊˋ

 

笨蛋..

我好後悔ˊˋ

尼離開我身邊

自從尼那天選擇離開..

接下來的日子...

真的好難敖..ˊˋ

每天 每夜...

一想尼...就哭...

總覺得自己好傻好笨..

為甚麼當初的我要任性...要耍脾氣...

我好笨好笨好笨ˊˋ

怪我自己太沒用...

只懂得無理...

卻從來不知尼的感受....

幹`

都怪我都怪我...

想問尼..

現在挽回..來得及嗎??

哈哈..蠢ˊˋ

怎麼可能來的及麻??

大笨蛋....

 

 

 

 

 

 

 

 

 

 

 

 

我真的

好想尼

那尼呢?

想我麻?

 

 

 

 

 

 

 

 

 

謝謝尼

給過我

 

 

 

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