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13:51:14長翅膀的貓

失落的頂點



一直到昨晚,到達壓抑頂點的我,已經無法再從容面對你的言語了。
心理想著:到底你想要折磨我到怎樣的地步呢?

內心一邊想著這些事情,其實一方面已經想到未來會是怎樣的畫面了!
我不害怕沒有了你的未來會怎樣,沒有了你,地球一樣會運轉,依舊天天有日出和日落...
我只知道,心上會多一道傷痕,多了一些回憶,美好的,傷心的,快樂的,沮喪的..
是吧!生命過程中,好像一定會遇到一個,二個,或是更多個,這樣的故事結局!
真的若要好好的結束掉與你的一切。
我寧願依舊堅持我的原則,不再給自己任何的後路,這個體會也是一直到凱仁與我分享同樣的心情時,自己才深深體會到的。
天生的固執與堅持,曾經默默的等待了一個人半年後,才發現自己儘是傻的可笑!
“以為自己可以用時間來等待 證明自己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至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來遺忘自己”

一直很喜歡 這歌詞 因為與我心有戚戚焉
愛著你的時候 願意用我整個生命來點亮這份愛
不能再愛的時候 我也可以把深愛的人 只是當成路過的陌生人
就像是個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

因為太了解自己的個性
所以不得不給自己這樣的決定
因為知道一旦決定後
再也沒有退路可走了

只是從猶豫走到決定這條路真的 似乎 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