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7:33:37長翅膀的貓

用"正"字記號來記錄

前天 是第一次的 爭吵

時 間 93/7/3
爭吵原因 錯把你的朋友當成我的好朋友,而向對方吐苦水
記 錄 一

我想要記錄下來
不是為了日後算帳用
而是 真的想要了解
到底 在一起是好的或不好的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告訴過我
如果你不清楚 到底該不該和這個人在一起
在一起很久了 久到甚至讓你忘了是什麼原因
讓你們在一起

也許 你可以試著記錄
好的時候 也記一筆
壞的時候 也記一筆
就像計算成績一樣

你可以得到很好且理智的答案

我想著 如果感情這種感性的東西
到最後要搞到數學的計算式
那到底
還算不算是愛情呢?

是不是愛情 就一定是不理智的呢?
是不是習慣了 就不算真正的愛情了呢?

誰說習慣了一個人 就沒有了最初的悸動了呢?
難道不能一邊愛著 一邊習慣著嗎?

寫到最後 突然覺得 有點文不對題
到底自己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到底想要抒發的是什麼?

連我自己對未來都失去了信心與希望
我想 應該會一直文不對題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