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45:36Μani WooKaKa

《悠长假期》之小插曲




1、《幸運兒是我》

分分鐘鐘,遇見了

總覺得有一樣東西是對的,相對而言另一面就是錯誤的。


在看見別人幸運的同時,肯定別人也在羨慕你。

正所謂有得必有失,事情永遠是相對的。

他有他自己的長處在,但我們也有他沒有的東西

所以呢,做人就絕對不要氣餒。

希望在明天呀:)




2、《事事非非》

不知道事实的人,不要给我乱说。

大学的时候已经让流言给害个透顶,为何现在你们还不醒觉呢?

我知道每个人也有说话的权利,你们的嘴巴不是生在我身上,但请你为自己积个口德,好吗?!



就算你不喜歡我,那又如何?

難道我就因為你一句的不喜歡而郁悶嗎?

還是讓你看見我的慘狀,以后就不再討厭我呢?

清醒一下吧,人無完人。

就像一條食物鏈,冥冥之中總有一些事情是有關聯的,是你自己無法擺脫掉罷了。


再讲白一句:我叻你慌我唔会主动同你讲咩,就因为我现在乜都没定落嚟,又或者我还没系坐拥千万身家嘅有钱人。

求求你地放过我了,冇问我咁多。

有好消息我自然会公诸于众~

OK吗?!




3《沙滩》最后的纪念

2007年6月30日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與GiGi之前的约定

之前在长隆瘋狂過,今天澳门也游玩完毕了。

哪下次呢?


她的Canada、我的China。

各自即將開始新的生活,同時展望將來是美好的。

I believe……





4、《感受》

回憶永遠缠裑﹖因爲我抛弃他,而它從未離開過我。。。

在愛的世界ゞ..o 沒有誰对不起誰 ~~只有メ誰不懂嘚珍惜誰メ

……
…………

‘到不知不覺中變成回憶,抱著不放’

上述這一句話是GiGi寫的,其實之前我看過多遍,但其真正的含義我沒弄懂。

今天我算是明白了~

卍Thx u




今期歌曲推介:

这该死的温柔-马天宇

谁明浪子心-王杰(因唱K而爱上滴,不要说我过时,有时听翻啲旧嘢仲有味道)

我们的九十年代-东山少爷

酷爱-张敬轩

四仔-森美

童梦-光良+卫兰

其实很爱你-张韶涵

Kong-侧田(系我每次听依首歌嘅时候,都会不自觉谂翻以前大学嘅嘢,依啲就是旧歌嘅用处)

爱情已死-张智霖

离开了-康康

心动-林晓培(有边个人是唔会经历心动依个过程咖?!只是结局是好是坏咁啫)

两个世界-胡清蓝(听嗰时,好想喊啊~)

Quizas (应该是西班牙文)


Maggie 2007-07-16 12:53:34

哈哈,你一定得既!而且以后会比我更加幸福添~
加油啦~
揾工,我既经验系,你要五怕辛苦,投多几个地方,起码比多D选择自己,多D留言D报纸,好多大公司,会比较有制度,几好噶.不过小公司有小公司既灵活,五会下下都计到好尽~~祝你好运啦!

Maggie 2007-07-16 00:22:00

我大学毕业既时候,最好既朋友都系去加拿大,我就留系中国~甘岩窝!
在看見別人幸運的同時,肯定別人也在羨慕你。----呢句我好赞同~
其实呢个世界甘大,我地无可能得到全部人的赞同,同样地,都五会得到全部人既反对~~只要做自己想做既野,问心无愧就OK啦
暑假玩得开心D啦 ^_^加油!

版主回應
对于毕业生嚟讲,暑假已经消失了,经以成为自己一个学生时代嘅回忆。
现在嘅主要目标就是就是揾到一份唔错嘅工作,至于日后嘅事情呢……

我就想好似你甘^_^
结婚生仔,有头幸福美满嘅家庭:)
现在就算辛苦啲都是为咗将来嘅舒适!
2007-07-16 12:26:23
╭小晗.. 2007-07-11 08:25:57

你最傻!!!!!

版主回應
冇嘢做嘅人仲会咁话人
都唔知道是边各最傻啦~~

你都是待嫁嘅人
2007-07-15 14: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