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6:44:32Kenneth Chen

雙手的溫度

 
2009年4月29日下午三點多
我人在台中,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一個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
阿嬤過世在家中了
雖然,我知道這件事遲早會發生
只是一切來的好突然,我連反應都來不及
我一直都好冷靜的面對
為什麼我在打這篇文章時
我流下了眼淚


...............................................................................................
我連最後一面都來不及見到,我連他的手都來不及感受溫度
他就安靜的離開我了
回想起來一切過去,雖然阿嬤常在我耳邊碎碎唸
但一切似乎都回不去了

我好像了解為什麼打文章可以舒發感情
眼淚的味道,我似乎又再次的記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