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1:53:15Kenneth Chen

可以聽我的聲音


嗯~ 今天想用點喝醉的方式入眠
我可以說什麼
我在想你嗎
還是
我在生氣

今天其實好累,很努力的用了二個小時把電充好
但其實也想等你

這些天,其實好多話想告訴你
但,其實 你無法顧及我
我可以盡量體諒,但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分得你的一些時間
就像你曾說過,假日無法陪你,但每天晚上都會陪你
所以我不想不高興

我很想告訴你
我故意騎歐都拜曬傷,很想給你看
我想告訴你
我正想聽一下你的聲音
我想講冷笑話給你聽

其實也只是想自然的表現,我的心會接受你
但你卻把我丟在院子裡
我可以等待嗎

有一天
等你明白了我心中的感覺
你就會來用力的抱住我,告訴我
你準備好了

或許,我準備離家出走

請你試著,把我找到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