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0:57:08Kenneth Chen

It is about time...

 
日子越來越懶散了

越來越晚睡,越來越晚起床,是時候做轉變了

只是最近卻有失眠的困擾,很困擾

就是想早一點睡卻一直在床上神遊

卻已有一陣子了

現在大白天的,想用功讀書的在下我

聽起all+時,卻開始想睡了起來

所興起,一邊聽一邊打起很久沒打的小網誌..

最近也不忙,也忙  不多事,卻有時會有事  不煩,卻有事心煩

桌上正在退燒的茶裏王,是最近愛喝的無糖飲料

從家裡帶來了一堆水果,所幸的把久沒使用的冰箱打開了

我想這一陣子就一天一個蘋果了

從我昨天的觀星,我就想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想我不合適在大都市,因為沒有星空讓我判斷天氣好壞

只能從方盒子裡的人物告訴我

我想改變什麼,卻也不知從那方面開始

無法轉變,就停止動作

從鏡子中發現自已頭法有一點不一樣

因為阿母沒有二邊剪平均也,就突然一邊重起來了

心理作用還真大,就來個一星期的亂搞風吧

下午又要去上白天的課,裡面的學生很吵也

連想睡也睡不著,只能認真的聽老師的話

月曜日,卻又在期待木曜日來到但又不想來到金曜日

我想休息時間又過了

AufWiederse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