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5:02:57Kenneth Chen

重新回到懷抱的寒假


許久的日子未寫26歲的心得了

之前有粉多事加上天氣變冷,使我的身體想停止轉動

還好,事情終會解決  難關總會度過

只是我用了何種心情去面對..

或許其中悲歡喜樂都參參落去了

但還是走向陽光大道(我也是陽光男孩呀...還真敢講)

面對許多事總是帶著無奈,卻又難以冷靜下來

還好聰明加上睿智的在下我,還是冷靜自已的解決一切

以上....純屬屬實...

終於在歷經一個星期的期末考後

很開心的還能存活下來,想想這種可怕的日子以後一年半還要面對幾次

我閉眼都不敢多想一次

再來放寒假了,也可以回到高雄、台北去走走找朋友

這二個地方還落差真大!

這就是住中部的好處之一嘛,一半的路程就好

也很開心阿嬤的身體有好多了,希望能好好保持下去

也很期待消費券要下來了,雖然已經準備好要買什麼了

也希望2009年是牡羊座的天下!

也希望我會找到時間很好的工作

也希望可以錄取某個世界大活動的志工,至於什麼中了就公佈上來

也希望世界和平,大家有飯吃有衣服穿

下午三點了,啊,要出門和同學吃東西了,暫退

(照片是電影shelter的,我很喜歡)

小不點 2009-01-12 11:18:45

看到你這篇文章~也順便激勵了自己
感謝你唷~新年快樂唷

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