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1:03:01Kenneth Chen

灰色的天空之城

 
今日,一如往常的早起,依舊帶著懶性睡意

我很喜歡早上起來,因為空氣涼涼的,帶著乾淨還未受到一天煩悶的汙染

感覺又活了一次,又是一次的重新開機

又吃著同一間早餐店,打八折是吸引著我的動機

要不然每天看著老闆在忙碌著碎唸他的員工及一群客人包著他說

"我的東西好了嗎?"

似乎這個問題昨天延續到今日

怎不好好靜下來思考一個sop呢!

by the way,我喝著小冰奶

直奔六樓,找到一個視野最好的位子

至少在累的時候,可以往外想像

"我,好久沒有旅行了"

當了學生,不是應該要有更多出遊的時間嗎?

可能我沒啥錢,也沒啥時間

因為一到六都要上課,感覺就累了

現在家中又要擔心老人家的身體,我想最近我會常跑回家吧!

如果我可以從窗戶往下跳飛出去,我好想躺在一片雲上休息

也不是壓力大,就只是想好好睡一覺

但我在帶著灰色天空的城市下生活,我會開心嗎

因為,我曬的到陽光,卻,看不見藍天白雲

今天也是

我好想一早醒來就在山的頂端,我可以看到一天的開始

把最美好的,用眼睛紀碌下來

我很想當一個攝影領隊,這是夢想

或許能想像,在馬爾地夫旅館工作的人,會比較開心嗎

至少,他可以在我們到達機場時就可以觸碰到沙灘

                        在我們還在海關check in 時就躺在星空下

                        在我們還在飛機上吃著飛機餐食時,就在沙灘上烤肉

可惜,我只能去想像旅行,我還不行實現我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