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3:55:57Kenneth Chen

夏末的....愛在暹邏



 
我在夏天的尾巴,抓了三次...愛在暹邏

總覺得中了這片的毒癮.....

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中無法散去

今天是夏天的尾巴嗎?但天氣還是很勤勞的工作著

今天有著意外的下午茶,有著意外的好心情

2330的電影,原來會以為我看了二次了,我想我的心情應該會很平穩

我...在黑暗的盒子裡,想著我的心事,流著淚的空間

原來我朋友也深深的被吸引著,久久無法忘懷

今天是台中的首映,但沒有意外的多人

雖然沒有廣告,但看過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部片子

真的...

雖然我看到第三次了,但這次的感動,還是感動

雖然心也碎了三次

我希望今年會有完美的夏天尾巴....

..........................................................................

以下防雷!!!!!!!!

電影結局哭出了心碎外,字幕又再一次一箭的射向我

最後他一個人在哭時,字幕上也打著以下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

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

而我們必須接受事實

於是...長大了

寂寞就是沒有了愛

比沒有朋友更寂寞

而那些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就彷復這個發生在暹邏的愛情故事

即使短暫也會刻銘心....

 

啊!!!!!

 

----------------------------------------------------------------

後續心得


啊!這真的說到了心坎底
看這部電影,就像在看我們自已的故事
即好玩,卻又深刻
散場時無法立即轉身離去
是因,我的記憶還在電影國度裡
如果看戲的入戲太深
那主角呢?是否會無法立即抽離出糾結的心

每句話都像箭一樣,靶靶紅心
我的心就像他最後坐在房間一樣在哭
啊,我離不開這
怎會把這角色扮演的這麼好,這麼強烈
我想,平實最能深切人心
最簡單的愛,最能傷人
但也最清晰.....

 

----------------------------------------------------------

跟同某學的對話

我同學說他朋友也有去看...

我同學說: 結束後有難過的感覺嗎

他朋友說: 一點點  本來是期待感動到哭的  但我發現我這些年來已近乎鐵石心腸  要讓我哭似乎不是那麼容易 

啊!!

眼淚是最後一道防線,但卻也是最難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