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3:18:21Kenneth Chen

翅膀上的學飛的鳥

輕輕的,也重重的

飛翔的鳥是快樂的

而我,卻是一隻斷了翅膀的鳥兒。

學習飛翔的心,是永無止盡的

而現今,一直想學習卻也一直有著困難

困難的是外在因素呢,還是 是自已的心。

心也斷了翅膀了,自已也傷殘了。

如何補救呢,是要靠女媧來幫我補天呢

補一個風和日麗的晴朗天空

讓我可以勇往直前,飛向我的夢呢

只是,烏雲總是不識向的擋在眼前

是女媧沒補好天嗎?

還是,是自已飛錯了方向。

很多事不知道,其實是也不想去知道

知道了就又多了一筆煩腦

腦細胞已死了很多了,卻又一直呈現負的狀態

是一個煩字能解決的了的嗎?

不行,不行。

哈利波特可以騎著掃帚飛走,

而我還沒學會飛翔就已摔的遍體鱗傷

更也逃不走,也躲不了。

又是一篇沒有下文的文章

觀眾們,辛苦你們的眼睛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