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1:54:50傻溜溜小農

BBBUSY

最近的生活如標題 TOO BBBUSY!

上禮拜啊 我還沉浸在畢旅的歡樂 飄飄然呀 閒到爆炸 狂看史丹利大笑XD

結果勒 回來後 靠 吐血 >血< 作業報告超多!!! 根本就是通通擠在一起嘛!!!

未來的這幾個禮拜我將會相當操勞 哈 爆肝!現在一聞到床的味道就能睡!

我來列一下清單

地理閱讀心得 美術作業 公民報告 音樂才藝表演 英文演講 數學排組 日文考

萬一半路殺出程咬金 天啊 還嫌不夠多嘛...

不過呢 值得高興的是 下次段考完KID就要上檔了! 徹平飯趕快倒數吧!

所以呢 請原諒啊 最近沒啥時間可以上來拜訪大家 >0<

我是個”單純”的人 哈 排組真的難到我了 看到題目就煩!

好緊張喔~ 英文演講耶! 我...的第一次! 這幾天爆肝寫演講稿狂背 我需要記

憶吐司阿! 希望到時候可以安然度過 怯場NO!!! 肢體僵硬NO!!!

一個禮拜準備真的超趕 我真佩服自己下課都沒睡覺XD 談笑自如!

各位朋友 有什麼關於演講的建議呢? 至少可以增加點信心!

所以呢 我禮拜二要去廟裡拜拜 祈求手氣好一點抽中我熟悉的題目啊!

我會還願的!!!認真的喔!!!

段考退太多...老師在盯我了! 吼唷...粗心害死人...

誰不想要那顆星星呢 下次衝吧!征服經濟學!征服排組! @-@我暈了...

OH! 我在聽黑色柳丁嘶吼一下! 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唉 死撐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動工 不正是我的習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