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23:08The past

無言............

昨天.....
晚上的時候........
我到溪洲公園玩......
和我妹我弟...
還有2個很好的朋友......


然後我們玩報數.........
剛開始還很不錯.....


真正無言的來了...........





我............
給他丟的太用力..........
丟太高...........
然後.............





球就卡在樹上.....


很好......
現在不用玩了..........
我也懶的找......................



晚上也找不到阿....

算了.....


今天晚上去打籃球好了....

晚上比較涼~~~~~~~~~~~~~~

上一篇:吃錯藥喔!!

下一篇:墾丁...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