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31:14色色Mei*

馬子乖一點

拜託你聽話
乖乖的聽我的話
也拜託你
乖乖的給我咬
更拜託你
讓我嗆你讓我噹你
嘿嘿
開玩笑的喇

對了
至於我們的相處時間
別想太多喇
這樣才會讓我們更珍惜這份愛
不是嗎?
乖乖乖乖乖
別給我想這麼多
我不會辛苦喇
你這樣每天來載我
才覺得你辛苦咧
這一點也不辛苦,好不好?
聽話
給我聽話一點

你知道的阿
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欸
想這麼多
還想到騎車失神?
你可以去撞牆嗎?
拜託!
給我專心騎車
好不好?
這樣我可是會擔心的欸
傻傻的

安喇安喇
過度期過了
最相愛還是我們兩個阿
讓你哥哥他們羨慕?
我要比佳蜜好很多很多
不管年齡咧
我也要抓住你阿母的心
嘿嘿
連你阿爸的也一起
尤其是你的
你一家人的心都我的?
我好貪心
看我這麼貪心,我不會離開你的喇
不管相處時間在多在少
最愛還是你阿
乖乖



聽話一點
不然咬死你喇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