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36:07笨 ・:,。*:..。o O

明天要畢業 For my good friend

長跑了三年
吵架 分離 哭 歡笑
每個人也因個性不同
有時會吵架
三年了 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大家也都改變了不少
是為對方ㄅ (我想)^^~
珊:你的脾氣改很多了
愛哭也減少了
我喜歡愛笑的你^^~ 瘋瘋的你
             要一直這樣喔^^~
蛋: 本來就開朗的你我並不擔心
你交不到朋友
             在那裡你都像一個發光體 
             能帶給人快樂 
             以後有事別忘了 
             我們這些姐姐們 ^^
           婕:你這少時好時壞的個性 = = 
             真得有點替你擔心
             瘋的時後讓人傻眼 不瘋 卻安靜的讓人怕怕
             你阿 還是笑起來好看 
             因為很呆 又很可愛 
           鈺:有很多的地方你都跟我一樣 
             但有點不同的地方 
             那就是我隨時都很HIGH((大多拉))
             而妳都隱藏你原本的個性 
             期待那天 那個完整的你出現 ^^~
           伶:超可愛的你 ^^ 
             讓人想疼你 ^^
             跟你由 一年級的互玩
             到現在的 好友 這種安心感 
             超讚 ^^~要做 遠的好友喔 !!

       


         當我也完這篇 已畢業許久
         說真的畢業得感覺一點也沒有感傷 
         因為我交到 最 可愛的朋友 
         有你們 就會有歡笑 
         以後 常連絡ㄅ ^^~北鼻們 
              

上一篇:蛋找工作ˇ5/31

下一篇:煩0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