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1:15:29笨 ・:,。*:..。o O

朋友小聚5/30

              今天很開心和冠宇毛怪聚餐
                 很久沒見面了
              ((有一年ㄅOR以上))
                 
             看到冠宇感覺很久沒見到很陌生  
                ((你變高了呢))

             大家為了” 吃 ”吵了很久 
                 又走來走去的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雖然你們聊的很起勁而我沒說話
               但我還是有很專心聽的
               我邊聽還會偷笑呢!
             一點都沒有在外的FULL喔
               
               吃完 我們陪毛怪等車
             = = 剛出去 就發現要下雨了
                 可是= = 
             怎會只有我沒帶傘阿((誇張))

   毛怪上車後
              我和冠宇要到對面去搭車
               他就借我傘自己淋雨 
               ((你是好人))

              跟你們聚會很開心喔!!

               感謝冠宇借我雨傘
            ((只有一下下 但 謝拉))
             可是我好像還是感冒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