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56:13笨 ・:,。*:..。o O

段考的這些天...>~..

終於考完了...
這幾天突然感冒....真是不佳阿....
害我這幾天熬夜看書的時候還要和衛生紙陪伴...><”
我想說感冒最好是在丙檢後說.....<<實在不是可以預防的..(感冒)
害我都看不太下去~....<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且這次段考又和丙檢這麼近...<<我差點怒到摔課本
煩死了......<<感冒快點好ㄚ~~
心情超差的.........

一堆的事情都沒有解決... 凸= =
我也懶的管了~
就這樣~~好了~麻煩死了
OOXX勒....
煩阿............

先解決完丙檢再說!!

希望我們班的都考過
不管是幸運掰過~or努力考過...總之都過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