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17:19笨 ・:,。*:..。o O

228...休假ㄖ

今 真 的 是 非 常....
適 合 睡覺 (ㄏㄏ)

昨 天 牙 痛....
去 看 牙 齒...(怕怕)
沒 想 到...
真 的 超 痛 的...
我 回 家 後 馬 上 吃 他 的 止 痛 藥...
結 果... ( 慘案發生 )
眼 睛 腫 了... ( 我到底是看牙醫還是眼睛啊? )

害 我 今 天 真 的 只 能 在 家 好 好 休 息 ㄖ!!
不 過 我 還 真 利 害
 11:00 PM 睡到 ~ 10:00 AM
∕ ﹨"看 來 這 些 天  的 早 起..有 累 到!

明 天 要 上 學...晚 自 息( 不想要 )唉!!

不 過 明 天 能 見 到 我 的 朋 友 們
還 不 賴 拉 ~( 有小補 我不想上學的感覺 )
最 近 很 ⓛⓘⓚⓔ我 們 這 幾 個 朋 友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校慶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