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3:56:34天邊卡隻貓

給baby的話..

別來無恙..
許久沒見到妳..
妳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讓我擔心..是否有認真做到~?
我相信妳有做到..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相信妳...
妳不在身邊的日子
就好像魚沒了水..
沒有妳溫暖的擁抱...細心的問候..
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妳..
.心裡的空缺等著妳來填補..
我等著...等著妳..
等著我們該擁有的那個幸福..
我承認自己是愛妳的..
不論是妳的好妳的壞..
我全盤打包..
.............................
有時..心底會有個疑問"我完全了解妳嗎?"
我必須承認..現在的我還不是很了解妳
依然在努力試著去靠近妳..
靠近妳最深處的秘密..
靠近妳最心底
試著徹底了解妳
也試著讓妳了解我
.............................
彼此的愛都在傷害過後撥雲見日
完全看清為彼此的付出
感謝上天
讓我有重新愛上的妳的機會
更感謝妳
重新接受我
知道自己不夠好
但我會給你我所能給妳最好的
用一輩子約定我們的幸福
用一輩子約定一個最幸福的妳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讓我們勾手指..說到做到..好嗎?
或許這是個不太實際的約定
我很清楚..
就算要我耗盡所有
這約定依然有效
別問我為什麼
只因為妳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妳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妳
只因為妳是我的
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