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0:33:10☞ 嚕嚕*,,☻

窩真ㄉ很痛

昨天~

窩一直等一直等~

再等尼回來~跟窩聊及時~

就算沒回來也沒關係~

但是~為什ㄇ連一通電話或簡訊都沒有

窩心寒惹~

再尼心窩不是什ㄇ很重要ㄉ人~

但是也不要這樣ㄉ傷害窩~

窩不想當一ㄍ不受男朋友尊敬ㄉ女朋友~

可以麻~?

尼有辦法做到麻~

 

不是窩藥計較這些

如果今天是窩犯下這種錯~

尼會原諒窩麻~?

就算會也是會好幾天芭~

不是麻~?

尼到底懂不懂~

窩昨天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什ㄇ時候睡著自己都不知道~

就是為惹要等尼~

窩還一直告訴自己~在晚尼都應該會回來陪窩ㄉ~

但是窩等到11點多~尼竟然還是完全沒有任何ㄉ消息~

窩昨天感覺到好累好疲倦~

但是窩真ㄉ很愛很愛尼~

所以窩無法放棄尼~

因為窩曾經答應過尼~

要一直跟尼在一起ㄉ~

窩不要當一ㄍ講話食言ㄉ人~

況且窩真ㄉ很愛尼~

所以請尼也不要放棄窩~

 

 

 

 

可以不要再做讓窩哭ㄉ是惹麻~

 

窩討厭哭~

討厭為男人流眼淚~

懂窩ㄉ感受麻~

 

 

 

 

這些尼做ㄉ到麻~

可以麻!?

簡大砲 2008-10-03 20:49:36

我本來昨天就要打給妳...

因為我答應過妳我會回去陪妳...((我一直很想回去)))

我一直很急的看著時間...

我當時在想妳知道我跟誰在一起妳會了解的

我有想過妳一定會生氣的

但我當時的時間已經超過了```

我是王八蛋...連簡訊也沒傳

讓妳更生氣....對不起

我沒睡也一直在想要怎麼做才會讓妳開心

想來想去就想不到

如果我在妳身邊我一定可以讓妳開心的

不過我卻不能陪妳

我就想不出來可以讓妳原諒我的方法

我就只能等妳氣消了.....

我也是很愛妳的

不然我不會對妳說對不起的

我也是很在乎妳的

不然我不會很急的請妳原諒我

我也是很想和妳過一生的

不然我不會很在乎妳的感受

妳知道嗎??

我說過的話我是很認真的在做

版主回應
算惹~

反正都過去惹~

還能講什ㄇ!?

等都等惹~
哭都哭惹~
沒關係惹~

這樣假如尼不再窩還可以學會怎ㄇ自己一ㄍ人過~
2008-10-04 01: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