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52:58任小賢

八仙

昨天跟女籃一起去八先迎新

八點多到 門還沒開

結果就在外面玩”動物車車”??

然後好不容易九點到了

去換衣服

今天好多人那個都來喔

全部都用棉條

我也是...

第一次用ㄝ

媽呀 痛死我了!!!

跟狗狗在廁所用好久

出來後

第一個玩的好像是幽浮吧

一直尖叫

其實不恐怖啦 叫刺激的

再來是那個八字型的圈圈

跟狗狗坐

哈哈 一直翻船

一定是老公你太胖了啦XD

唉~很多救生員看到我的腳都說

要擦藥喔 好像快爛掉了= =”

好啦 我已經很努力保護它了...

摁摁~然後又跑去完那個水深360M的

要先游過去

在游的時候一直很擔心腳會不會爛掉....

上岸後就跟里長去找女籃他們

之後跟小幽跑去玩八字型圈圈

竟然沒有翻船耶 厲害 厲害!!

接下來又玩了兩三的個

他們就先去找學姊了


後來我們一群田徑隊的跑去完飄飄河

漂了好幾圈 大家都連再一起

超酷的

還有滑水道

結果只玩了旁邊那個比較矮的

中間的自由落體沒人要陪我坐

好八 等等拉小幽來(好壞)

-------中場休息---------

跟素婷姊&妮*去吃東西

吃到一半看見小幽跑過來

他說為了找我到處跑

結果整個背都曬傷了...

對不起啦(其實我也在找你)

摁摁 然後就一起吃中餐

可是沒有水泡泡麵

還跑去跟賣關東煮的姊姊要湯

哈哈 他一定很想打我們...

吃完後我們兩個又跑去玩了很多

還有滑水道

撲...那個自由落體下來後

泳褲都快被掀起來

還有小幽的運內也是(笑倒)


然後以下省略(好長喔不想打了)


*直接跳的公車上

摁摁 大家都陣亡了

因為真的很累!!

不過很好玩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