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0:50:41(★)成成 :D

£(08-03-24)三天兩夜

從星期五到昨天


好高興


都一直被小翊弟弟和妹妹欺負啦


鴨鴨還托我ㄑ出陣(公祭)





無言


呵呵


好多人哩



呵呵





想打給她


已經12點多了



不能打電話ˇㄝ暫時沒空皆ˇ(公祭中)






她居然先打給我哩







呵呵..




有點高興



ㄎ是很吵



所以跟她說等下再打



她生氣ㄌ辣






呵呵


我還沒皆ㄊ三通ㄋ



= =”



ㄊ那時一定很氣ˇ



對不起哩



=ˇ=

後來有空打給她


ㄊ說要ㄑ小翊家看書

問我在哪(ㄊ說不再就算啦)

我馬上托鴨鴨 沖回ㄑㄌ



臭鴨鴨=ˇ=


用我ㄉ電話給你老婆衝啥(還一直托我的時間)





我被你浪費好多電話前喔ˊˇˋ(時間ㄝ是)


倪喔


太盧了辣






氣死啦


害糖糖對你生氣


蔡蔡是誰??


哈哈





鴨鴨><糖糖><成成 (牽手中)

小翊 丸子 哥哥

我們ㄉ名子




倪們



答應我ˇ




要永遠牽著手一起啪啪造



別丟下我一個人ˇ

我跟你們說喔(秘密)


心目中排行榜:


NO1.pipi”


NO2.哥哥”


NO3.小翊”


NO4.丸子”


NO5.糖糖”


NO6.鴨鴨”


鴨鴨最後啦


哈哈


(曾經把家人放第一的我 已經看破家人哩 不在信任他們了)



呵呵



鴨鴨別生氣



開開玩笑



你們是”平等”的
都是最好的

但ˋ pipi 例外喔(ㄌㄩㄝˋㄑ找你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