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3:12:47小小杏

全新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試用心得

牙齒不是多好的我,年紀輕輕,已經好幾顆假牙,過一陣子都要到診所好好清理一般,那時候也不太懂牙保健。

有一次牙痛到醫院,是一個爺爺級的醫生,他可是一口白牙可以跟白頭髮聘美,我是一口微黃的牙跟我那不太曬太陽的黃皮膚抗衡,開口就有點給他破功。

醫生就說,很多人刷牙都太用力,牙齦都有些受傷、萎縮,刷牙主要是要清乾淨,把細菌大量清除,所以容易清不到的地方都要刷過。

再來就要看你使用的牙膏跟簌口水,成分好不好影響著牙齒的健康,敏感性牙齒或牙齒不好的人就要注意,像我一口爛牙的,最好飯後就刷牙跟簌口水。

Colgate 高露潔

使用高露潔牙膏後,牙齒狀況變好,搭上簌口水,牙齦沒再發炎,牙齒沒再蛀牙。

其實之前都用另一家的一般牙膏,用過覺得高露潔的效果較好,價錢也差不多,一般抗敏感的也都貴許多。

用用全新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用起來就如同之前的好用,少用、忘了使用簌口水口中也沒有異味的效果又更強,這是我用了一星期的感受。

保護牙齒要用心,預防蛀牙,減少牙疼痛的發生,就可以少見牙醫師。牙毀不能再生,除非還沒換牙,美齒一微笑就引人注目,無疑就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