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1:45:08Zero

原來所有ㄉ事情都不是我想ㄉ

當我開始試著改變我自己
我的世界會不會變ㄉ更美好...
當我開始試著改變我自己
我的世界會不會變ㄉ更自在...

看著身邊ㄉ朋友因為某些事過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這種感覺真ㄉ讓我很難過
更有一種莫名ㄉ感傷湧進我ㄉ心頭
回想起一年前ㄉ我
花錢從來不會皺一下眉頭
心中想ㄉ是
只要大家在一起玩快樂就好
這些錢是買不到這些快樂時光ㄉ
但是當兵後ㄉ我
發現這ㄍ世界變ㄌ
我的朋友變ㄌ
也讓我看清這ㄍ社會ㄉ不簡單
真ㄉ不簡單.....

那時的我
眼角的餘邊
漸漸的留下的一滴淚
突然發現
原來我還會流淚
我原本還以為我不會的
我原本還以為我的淚已經在20世紀末的那天已經流乾
我原本還以為我的淚已經在上次分手的那天已經流乾

祝我生日快樂(衛視中文台百萬新娘的片尾曲)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鐵竹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看來今年是我自己一個人過自己的生日
自己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吧!!!!

上一篇:某一ㄍ街角

下一篇:掩埋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