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6:23:05Zero

化成灰燼的愛

為什ㄇ妳的生日我還記得
還在我記事本中那ㄍ畫下六ㄍ星星ㄉ位子
為什ㄇ我的生日妳卻記不得
難道這就是相愛ㄉ差異ㄇ??
原來我對承諾是那ㄇ重視
而妳卻對承諾卻漠不關心

在日記中寫下所有值得紀念ㄉ日子
卻換到分手兩ㄍ字
就在那ㄍ陰天ㄉ日子
我將那本日記完完整整ㄉ燒ㄍ徹底
讓它ㄉ餘灰隨著我的心
慢慢ㄉ死在過往裡
想知道這樣做
是不是會離思念更遠一點
是不是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耳朵裡還在回蕩著那晚妳唱的一曲
原來我們ㄉ愛早就掀起ㄌ波瀾
只是當時ㄉ我沒有發現而已

變了
作詞:嚴云農 作曲:張宇

一樣的眼神 一樣的睫毛 一樣的嘴角 卻找不到你的微笑
一樣的語言 你的說卻說得越來越少 沉默變成我們的閒聊

一樣的晚餐 一樣的倚靠 一樣的夜晚 卻只剩電視的頻道
當關心問候 被習慣變成形式的禮貌 冷漠就變成我們的爭吵

親愛的你變了 只剩下似曾相識的外表 現在是誰 在我身旁睡著
親愛的你變了 當愛情只剩回憶的美好 我們要用什麼擁抱

我們都變了 原來的我們都已不見了 我們只是不甘心去放掉
我愛的你變了 當我們只為寂寞而依靠 我走不走都是煎熬

一樣的眼神 一樣的睫毛 一樣的嘴角 卻找不到你的微笑
習慣一個人 會讓人變得軟弱而膽小 明知該離開 心卻走不了

抓著過往ㄉ我是永遠永遠都追不上那ㄍ屬於未來ㄉ妳
或許一ㄍ人會是件好事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去忘記房間那只屬於妳ㄉ淡淡幽香
只是我還需要一點點時間去忘記過去那ㄍ最愛的名字
我可以學會遺忘
我可以學會放下
相信我
這些真ㄉ只會是一下下
一下下而已.............................

上一篇:人生就是這樣

下一篇:某一ㄍ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