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2:36:14Zero

最熟悉的過往〈一〉

〝你對我太好,好到讓我覺得很自卑!不時都要反問自己,他要ㄉ是什麼?我能不能滿足他想要ㄉ?我能不能為他ㄉ生活幫到什麼忙?〞
〝你知道這種無形壓力有多大ㄇ?你知道我跟朋友出去她們都怎麼看我ㄉㄇ?〞
〝夠ㄌ!!!平真!你知道ㄇ?從我們在一起ㄉ那天起,我就不斷ㄉ追著你ㄉ影子在跑,我累ㄌ!真ㄉ累了!我想我們之間ㄉ關係就到今天為止,從今以後~我們就不要再聯絡ㄌ〞一個女孩在家門口哭泣ㄉ咆哮著,她不是別人,她就是我ㄉ初戀女友─陳禎珍。
她,是一ㄍ很單純的女孩,她有著一雙明亮ㄉ眼眸,個頭不大,166CM,20歲,但卻留著一頭讓我深深迷戀ㄉ長髮。
〝禎珍~~等等!我不會在意妳能對我付出些什麼,只要妳能在我的身邊,我就心滿意足ㄌ!況且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妳付出些什麼。〞
〝你不會,我知道你不會,但是我會!!!也是因為你ㄉ不會,所以才會讓我更加ㄉ無地自容〞
〝等等~~~~~~〞碰!~~~~~~~只留下一臉錯愕跟迷惘ㄉ我在寒風中站立著。我,這篇故事ㄉ主角─吳平真。
我,一ㄍ很普通ㄉ傻男孩,什麼都沒有,出生於偏遠ㄉ鄉下地方,177CM,23歲,以為愛情只要付出就可以長久的傻瓜。
〈待續.....〉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