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2:51:47臭氏

Sxx Partner

有一位日本朋友他曾經跟我說
[我沒有女朋友,只有”Six Partner”]
一頭霧水的我,當然問個究竟
查明之後,原來他說的是”Sex Partner”

我問他為什麼需要一個”Sex Partner”而不是”女朋友”
原來因為他的工作身份,沒有固定的工作地方和時間
跟本就沒有固定時間和地方去關心他的”女朋友”
他也不想做一個不負責的”男朋友”
所以一開始就會跟交往中的”女朋友”跟她說個明白而變成”Sex Partner”
他也不想令女孩子傷心,所以大家一開始就要得到共識

曾經他也想要一個”女朋友”
但...
最終也是分手收場
眼看把那女孩弄得心碎收場
他自己也過得不好

他說作為”Sex Partner”
不用對對方有深入的了解
不用對對方有感情的負責
不用對對方有過多的付出
只需要能夠解決雙方需要
只需要能夠用蜻蜓點水式
只需要能夠還作為好朋友
一切都不會干擾對方私事

眼看他說”Sex Partner”有多好
其實他是一個需要愛的可愛男生
只是遇不到真心愛他的可愛女生
真的希望他的工作能夠快定下來
好讓他的媽媽也不用太擔心他嘛

到了這幾年,每一次見到跟他見面
也是用那口甜舌滑的嘴巴跟我說話
大男孩的性格和那笑容還是沒有變
變了是他說廣東話慢慢進步了不少

其實有很多人也是過著這種關係嗎?
本來一段感情關係也會變成這樣嗎?
有誰又會真的想要過著這種關係呢?

俏皮唉字








上一篇:應援

下一篇:長洲遊.遊長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