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20:19:03亮亮

沙巴 ~ 飛魚

記得上次到沙巴是民國九十年..

那時還沒有飛魚〞這項水上活動..

在出發前對它的了解有點霧煞煞

只知道它類似香蕉船..~玩起來比香蕉船更刺激..

 

或許同事們之前己領教過香蕉船的恐怖指數..

所以這次對香蕉船就沒啥興趣..

嘻嘻. .. 但對飛魚〞這新的玩意兒

大夥都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心情

 

因為想乘坐飛魚的人數不少..

所以..要分二艘快艇出發..

嘿嘿..以下就是我們這組的成員

 

 

??上面快艇上不是有五人嗎?

怎麼飛魚上只有四人而已

 

原來在不遠處看到別艘飛魚〞 『飛起來』 的模樣..

所以有人決定臨陣脫逃..

你看看..我還可以處變不驚的對著鏡頭微笑耶  (哈哈..故做鎮定狀)

坐在我前面的妹妹..己經在皮皮挫

 

 

 

 

 

蝦咪攏無驚.. 比個勝利手勢.. 向前行

 

  

 

出發後的驚險旅程..因拍照角度問題..沒法呈現完整的畫面

 

各位一定質疑這〝飛魚〞的威力..

 

沒關係..下面這艘即將出海的快..足以讓你達到視覺的震撼

 

註:這艘快艇上的成員..大部份都是剛剛第一次〝嚇破膽〞沒坐的人

        在領隊的軟硬兼施之下.. 這些人都豁出去了..

        至於我呢..為了幫剛〝臨陣脫逃〞的同事壯膽..再度下海

 

 

 

 

 

這是剛起步的畫面..

之前第一次我坐在中間後面的位置.. 聽說這是較安全的地方

那.那.那最危險的..不就是在左右兩側囉..

沒辦法..這次只好犧牲小我了

 

 

 

 我還可以跟遙遠的同事們打招呼..( ~真是不驚死 ) 

   

其實坐在上頭..完全不知這飛魚現在到底是飛成什麼模樣

只知道手要死命的抓..腳要拼命的夾..不然隨時都會飛出去  

 

  ~ 幾乎快九十度了.. 

  

就在一個大轉彎..

嗚嗚嗚..這次我竟把持不住..落海了

剛好同事有捕捉到落海前的那一刻

 

結論:最危險的地方不見得是最安全的地方

 

 

~有人英雄救美〞耶..  超感動的… (台長我..不會游泳)

蝦咪 )))) ..原來周董也是被甩出去的喔

害我只感動那麼一下下..

 

 

這些人真是沒同情心..

嗚著嘴笑就算了..竟還給我拍拍手

~ ~ ~

  

 

或許是剛才手腳力量己用盡

我竟爬不上去.. 

 

 

你們看啦..坐在飛魚〞上那二個人好悠哉喔..

經過我本人...人體的實驗證明..

坐在中間那排真的比較不會落海喔 

 

  

真是值回票價坐了二次飛魚

不知各位有沒有興趣啊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體驗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