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09:53亮亮

十二年前的今天

 

 

~生肖輪了一回..又來到了牛年

今天正是雙嬌滿十二歲的生日

不禁想到十二年前的今天..

 

 

 

因各種因素..那時選擇了剖腹產

記得要生的前晚還跟醫生請假哩

呵呵~醫生還特別叮嚀我..明天要記得回來生小孩喔

 

 

 

那晚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睡的不是很好

三不五十起來檢查東西是否有帶齊全

想到再過幾小時..我這倆個寶貝蛋就要出來了

看著牆壁上的時鐘一分一秒過去

摸著我的大肚肚..告訴姊妹倆二個一定要乖乖的喔

 

 

 

早上依約定時間來到醫院報到

其實那時整個身體狀況還不錯

翻翻雜誌..聽聽音樂什麼的

~一到快接近生產的時間

護士小姐要我躺在床上..準備把我推進手術室時

不知名的原因..我整個人到不行

一直到進入手術室還再抖..

或許是生平第一次進到手術室吧

 

 

 

接下來..除了繼續.. 再來就是要施打麻醉

想到這兒..還是會〝心驚驚

因為是要從脊椎地方打

所以要把身體整個捲起來..像隻蝦子一樣

就這樣挨了二次吧..還是沒成功 (那種痛..打過的人才知道)

沒辦法實在是肚子太大..要用雙手去扣住雙腳..實在不容易

最後還是護士助我一臂之力才完成

(那時OS:是怎樣ㄚ..沒看我挨了那麼多下..現在才來) 

 

 

 

就在彷彿一股電流傳到腳底後.. 醫生終於出現了

看著我的肚子幽默地說著

媽媽~肚子這麼歪..你這二個感情很好喔..我是要從那邊下手呢?!

不知過了多久..半夢半醒之間

肚子突然感受到有一股壓力似的..接著就聽到的哭聲

緊接著一分鐘後又聽到另一個的聲音

我知道從此刻開始.. 我的生活將會過的更多采多姿

 

 

 

好快..過了十二年了

玲玲樺樺今天是你們滿十二歲的生日

希望今年你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眼看你們即將進入國中..

希望以後與你們的相處能像姐妹般的談心事聊八掛

 

告訴你們二個喔...

我也不想要當一位被人家嫌愛嘮叨、愛碎碎唸的老媽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