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29:05亮亮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爸比因工作的關係..晚上都較晚回來

所以~幾乎爸比到家時..這倆個小鬼早已上床睡覺了

 

有一陣子..倆ㄚ頭嘟著嘴直嚷嚷的說 : 人家的爸爸都會回家吃晚飯..

 

日子久了..姊妹倆也知道她們爸比的辛苦..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倆ㄚ頭都會在晚上固定的時間..

 

拿起電話..打給她們爸比..

 

慣用著會起雞皮疙瘩的口吻說著以下極度〝噁心八啦〞的話

  

你要幾點回來?

 

我好想你喔..

 

好好..你要在我們睡覺前回來喔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尤其是這句每次都搶著說..就深怕她們老爸聽不到)

 

你要想我喔..

 

然後..就會聽到姊妹倆搶著對電話筒.. 一陣 啵~ 啵~ 啵~的親不完..

 

 

 

哎喲喲喲~~ 我的雞皮疙瘩撿不完了啦…       

          

  
       

 
  

姊妹倆現在出門說bye bye之後..看心情..有時會再補一句 〝不要太想我喔 〞

 

不管是隨便說說還是什麼的..

 

I love you I miss you 你要想我喔 不要太想我喔   等等噁心的話

 

若經常放在嘴邊..習慣就成自然..雖然~有時覺得肉麻.. 但~我尬意這種感覺

 

 

PS :爸比爸比..你按注意喔你對我說的次數..遠遠少於你對你女兒說的喔~ 

 

 

 

 

 

告訴你..你以為把臉遮起來就没事了嗎???

 

 

 

照片 :97.09.07 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