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59:05亮亮

我要抱抱

這倆ㄚ頭只要在二樓聽到一樓傳來鑰匙聲..就會急忙跳起來

然後用著極度撒嬌的口吻說著..爸爸~ 爸爸..

接著..就好像無尾熊看到尤加利樹般的說..〝我要抱抱 〞

以前的爸比可以左手一個、右手一個..

呵呵~現在已經不行囉..

 

 

 

 

〝 我要抱抱 〞就好像口頭禪似地

有時倆姊妹在沙發看電視..

看到爸比獨自個坐在地板上 (爸比說坐地板比較涼)

一個就會突然跑過去..摟著爸比的肩膀說著〝我要抱抱 〞

而另一個也會趕忙著過去..〝我也要 〞 (深怕被搶走一樣)

每每我們家的客廳就會有下面這樣的畫面產生..

 

 

倆個小女孩緊依偎在她們爸比的左右邊..

而她們的媽咪則自個兒縮在沙發的一角..

 

~好似一位孤獨老人..你們說嘛..夠不夠悽涼?

 

 

   喂~是怎樣ㄚ?你爸比的肉比較多就比較好抱啦..但..我也差到那ㄚ 」

 

 

 

 

 

對了~更氣的是..我跟爸比一塊坐在沙發

爸比的另一邊也已經坐了一個

另一個發現此〝狀況〞..不管三七二十一

硬是要我起來..因為她也要跟爸比坐在一起..

~這時我就會故意黏著爸比..把爸比黏著緊緊的

哈哈哈..就這樣..三個女人常為一個老男人〝爭風吃醋〞搶的你死我活..

 

 

 

 

 

 

 

 

照片中這個老男人有時會這麼犯滴咕著..

 

不知道..到了國高中還會不會〝我要抱抱 〞

 

 

 

 

 

照片:97. 10. 19 (小六上)

亮亮台長 2009-02-22 02:05:04

雙子娘:

哈哈~有時我們母女三人自己去逛街
這倆ㄚ頭也不時在我左右邊跟著緊緊的
在家看電視.不是肩膀讓她們靠.就是大腿借她們躺
但~這一切只要她們爸比在現場..就完全走樣
呵呵..我家爸比上輩子的情人..真的是太會&quot勾勾 纏&quot了

雙子娘 2009-02-20 19:16:30

可憐的媽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