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13:05☆√аMαん

MY~同桌们

闭上眼睛~~~
好不容易想起他们,
其实并不是那么困难。
印象最深的就放在后头吧。我的MVP同桌。
好戏留在最后,
最好吃的也留在最后。
这是我的习惯。
呵~


现在的同桌
是一个比我还强壮的大男人(很有安全感吧)
让我原本很有型的肌肉黯然失色。
他就是传说中
学校俯卧撑吉尼斯记录的改写者,
人称“发哥”(周润发的发!)。
挺规矩的一个人,
年纪不大,
可却让我觉得是他一个长者。
显然,这说明我们有代沟嘛。
今年的运动会,
他说他还有发挥的空间,
今年 呵呵~~
再改它一次!

高中的第一个同桌
相处得还可以(尽管是后来才觉得)。
一开始觉得跟他相处真是一件难事,
但是烦恼只是暂时的,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时间。
(这句是我的话吗?是独创的吗?如有雷同,请告诉我。)
虽然有一点点JJYY但
还是可以容忍的。
他去做了他的文科男人去了,
还记得他的那篇《秋韵》。
恩~
跟我的MVP同桌有点像。
呵呵~~~



小学的同桌我都忘得快光了,
只记得第一天步入教室那天,
那天我挺早到校,
后来又换了一个班级。
很不幸,我坐在一女生旁边
一开口便让我呛个半死,
难怪我还记得。

我在小学很失败,
毕业照上的蠢相是我的奇耻大辱。


初中时寄读在外地,
也没参加军训,
50多的班主任差点儿让我进不了教室。
我坐在和我一起来的(拉得挺远的)亲戚旁
坐在了最后一排,不过还好。
当时我总以为他是
我哥在我二年级时打过架的一个人,
一开始我还以为会有冲突的降临,
但这是我多想了。
后来有过冲突,
不过多很容易平息。
再后来我们可以说是无话不谈了。
可惜他功不用于书,又复读了。
真希望他早些觉悟。

整个初一年我挺颓废,
常常跑电动游戏室,
更可恶的是
我脾气特糟 经常与人发生冲突
由于我身体还可以,
常常不被人欺负却欺负别人。
记得当时我的MVP同桌脾气也不是很好,
就曾和我小干过一场。



初二时,我的同桌又换成了灿榕,
他是一个转校生 一个挺酷的男生。
我们称兄道弟快一年。
也挺可惜的,
我们似乎由于过于亲密无间,
而酿成后来的……
我们的友情从JAY的歌建立起来,
后来七巧八巧地竟然在同一间教师宿舍二人同居,
我们友情最盛的时候是在这间房子,
慢慢破裂也是在这间房子。
它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是值得肯定的 但是
它把距离缩得太短了 这也不能怪它
它并不清楚“距离产生美”。

他很乐意积极地帮我在感情上的事,
使我本来的毫无进展到后来的 …… 不过
我们只是在纸上你来我去,
信写了很多,也一起在晚上走过操场,
但我总是很羞涩,话不离口,
不过也没有话,头脑一片空白,像是被整个大海给洗了一遍。
在她面前,我总是没法把心敞开。
后来,也就是我开始崛起的初三,
依旧频繁的信不经意地也让我烦了起来。
于是,我们两人的感情也就名存实亡了。

现在一听到JAY《叶惠美》这一专集,
总会思绪万千 想起他 想起她
对了 还有我的七星氏们--------------------
轸宿——钟腾龙
井宿——李益佳
柳宿——郑泽和
鬼宿——张灿榕
翼宿——庄雷平
星宿——我
张宿——林宜森





当~当~当~当~~~
MVP出场了,大家快看!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
我们应该都是小人吧,
但是我们都很快乐!
一起走回家的路(当然了,在这里的家是所谓的外宿),
一起讨论今天的搞笑之事,
一起开前面的女生的玩笑,
一起看动画,
一起叫化学老师老大,
一起不知天高地厚地笑,
一起玩班长,一起叫她纪大烟袋(她的本名与纪晓岚的xiaolan同音)
一起听她说要向我们各自的她告状然后又笑笑。
一起说班主任的坏话,暗地里叫他的绰号
一起……

对了,我的阿辉教会了我很多,
之前的我容不得别人开我的玩笑,
现在,我们两人都以“婊子”称呼对方,(称呼时的语气没有一点厌恶之感)
这听来很讽刺,
不过我们觉得很是亲切……


在回初中学校拿团员证的那天
我看着教师宿舍楼前的草地
一想到永远也不能再在晚上自修后来这里倒立、玩耍
想到了再也不能在早上在教室里温暖地跟大家一起背单词
想到不能在晚上在大操场的边缘上吹着海风
想到不能再上老大的课
想到不能再和亮哥一起打球
想到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
虽然Impossible可以写成I’m possible
但是
当我闭上眼
一想到这些
就突然有了想哭的冲动……



【 昕. 】 2006-10-03 17:54:45

完全不認識...

Оo圓 心 2006-08-22 13:52:28

是不是叶志猛的报台啊
茫了...

版主回應
茫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2006-10-05 01:20:17
提拉米蘇 2006-08-18 23:34:13

同桌,很親切的一個稱呼~

以后也許沒有機會再坐一桌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