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41:11Erein

【非你莫屬】

非你莫屬(東方茱麗葉-片尾曲)
曲:TANK 詞:陳信廷 編曲:洪敬堯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想跟你說我真的想好好珍惜你
卻有好多事情讓我很矛盾
我已經不能在繼續不安下去了
安全感...不是隨口說著當下做的
以前的你,即使沒做什麼也讓我很有安全感
你也擁有自己的朋友 不是嗎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們變的不同了
我真的好累了 你也是

真的不想在這樣不安下去
很難嗎?查東查西並不是我想要的懂你的方式
更不是我願意去做或者是我本來的個性
好恐怖
連我自己都無法認定自己


有些事情
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能等你的願意等你的
能改的願意改的
都盡力了

可能對你來說...還是不夠吧...




乎.....真的已經不行了嗎...








我真的....不想喜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