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27:35Erein

離開是另一種方式的留下

珍貴的相處時間。
在你上了客運之後畫上句點。

一個人經過兩人時的風景
重新瀏覽 很不捨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很快』

我願意相信你說的話
當你牽著我的手
輕輕哄著我說出你的希望
我就曉得
是真的

『你會想要嫁給我嗎?』
「會ㄚ..」
『為什麼..』

「因為...因為記得你說過的話」


因為記得你說過
等你有自己的家庭 你會照顧
就像現在一樣

不過...其實那不是真正理由吧
若是真有那一天
我想
是沒有理由的
告訴你這句話
是因為我在意你每句話



『有句話說...不要吝嗇說出我愛你,
但也有句話說...我愛你不能隨便說...很矛盾耶』

親愛的你
讓我感到窩心
雖然你被困擾著

很簡單的

那三個字,只能對想保護的人
想珍惜的人說
可以對家人說,可以對喜歡的人
但是不能對一個還不確定心意的對象說

所以
在那之前,必須要確認自己的心
然後,只對那個人
不要吝嗇
在適當的時機
說出 I love you


『你喜歡旅行嗎?』
「...」我若無其事燙著襯衫

『為什麼不回答呢?』

想告訴你
我好喜歡好喜歡旅行
尤其是和你一起

現在的我不敢再期待太多
只想把握現在,所以當下不敢馬上回答
可是我是願意的

(明年,一起旅行吧)

今天講的話
都是溫柔的
值得回憶的



今天願意讓你先搭車
是因為
希望讓彼此的相處更舒服
更愉快

我想起一句話:離開是另一種方式的留下

的確
現在的我
滿腦子想著你
想著今天所有美好回憶
你還是留下了
不是嗎?

謝謝你來
讓我有動力相信



ps:下次見面時,要讓"它們"相聚喔!!!
若是想開車兜風...也要在一起^^










上一篇:就微笑了

下一篇:乾淨

Viance 2006-10-02 08:02:24

ㄏㄏ...真是太好嚕,希望大家一直很幸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