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01:12蝦ゞмι…の

关于自己


一直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我经常会因为一首歌或一句歌词甚至一小段旋律而莫名地伤感,我经常会在半夜没有理由地醒来然后再也谁不着觉抱着枕头坐到天亮,我经常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一些人一些事然后便好久好久忘不掉,我经常会前一秒钟还快乐吵闹而后一秒钟忽然不想说话难过得想流泪,我经常会凭着感觉冲动地作决定造成多大的后果我都不后悔.

很多人都说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什么,可我自己又何尝知道呢?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失忆的人,拼命地想,拼命地问别人:"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然后看着别人苦笑自己仍活在一片空白的恐惧中.

我知道过分敏感不好,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改变.所以只有让自己不想再想那么多,不让那些无谓的事弄得自己那么难过.
因为简单点,就会快乐点.







上一篇:喜欢就是喜欢啊

゛..LΟv&#11 2006-09-16 19:48:54

-要相信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值得别人付出的东西..
-不要乱想喇.傻钕
-最近没来你的新闻台.真是不好意思.
-相信我.
-做我的朋友绝对比做我的情人要幸福.
-你是我的交心朋友..
-至少我一直都那么认为.
-我亲爱的;-朋友.
-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