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17:57:32茹鷁

失去 的 地平線

脾爺講述電影內容

二次大戰吧一架英國飛機在西藏山區失事

兩位機員其一是本片男主角想盡辦法離開出事地點

終於來到一個山洞口試著摸出去

眼前居然一片美景映入眼簾

此處聚落部眾居民生活和樂愜意

女主角大概此時出現的吧

在當地過了一段美好時光後兩位機員還是想離開回去

女主角則希望男主角和同伴能帶著她一起離開

於是乎他們被帶到一位長者前請益

那位德高望重的長者一直勸他們不要再有這個念頭

說外面環境險峻活命不易像長者本人就為此還斷了條腿而放棄

男主角頓時想起好久以前流傳的一件軼事

莫非那位長者就是軼事當事者

那已是兩百年前的事了本人看起來雖略顯老態但仍算神采奕奕思慮清晰

難怪長者說當地頗適長年留居不再想離開也勸阻眼前三人

然則男主角長考時女主角轉慫恿另一位機員反正最後三人還是執意選擇離開當地

於是乎沿路幾經折騰越近洞口天象越糟

後來不畏險阻狂風暴雨還是暴雪的一行三人終於來到了回去的希望洞口

三人不禁回頭望向過了一段美好時光的地方

忽見原本清純美艷兼具的女主角霎時雞皮鶴髮老態龍鍾

男主角無法接受當時狀況往洞外衝出結果就摔下山路命喪山區

另一位夥伴也是拚了命神智不清的逃出洞口之後被人發現時思緒不穩一逕的說他們到了個地方從那邊回來的

問甚麼地方呢他只是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喃喃說著....

那位女主角就是演喧騰一時的 "羅密歐與茱麗葉" 的茱麗葉

脾爺講述完我說我好像看過這部電影_失去的地平線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vsouth44 2020-06-12 01:10:44

我有看但是當時不喜歡

版主回應
想一下我六月都在忙甚麼
轉眼已四個月過去
2020-10-21 23: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