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0:02:16茹鷁

哇_六月快結束了~

只剩一天就要開始101的下半年了~

今天終於正常時間下班
幾乎加了兩個月的班

應該說兩個多月
從四月中下旬開始吧
昏...

希望明天也別再加了

難得捷運等換車還拍得到天光 :

PICT0101_2012/6/28_19:21


前兩天電池充好電裝進相機沒馬上調時間
今天忽然想拍一下調個時間就錯過雲彩
其實沒有彩啦_是錯過 雲形  

雲變得快
模糊也勉強貼一張

因為接下來避開大燈那張更模糊

~~~~~~~~~~~~~~~~~~~~~~~~~~~~~~~~~~

昨天也只小加到7:30_沒辦法_時間過太快
_有成績就走人吧~

其實前天說加班嘛又不太像
因為只留下來和客戶確認地址_OK了就走人和同事去麥當當吃漢堡聊天疏散一下身心

至於那個確認地址_第二天被主管叫去聽錄音_說要客戶自己說的地址正確才算_而不是客戶說的地址不完全或路名的字錯_由我們查到正確寫法還有這路其實是在某鄉鎮客戶漏說_再去問說是不是某某鎮的某某路_更何況客戶壓根都沒說某某鎮... 云云

最後這件算比較重要_嘻~

~~~~~~~~~~~~~~~~~~~~~~~~~~~~~~~~~~

今天和同事一起走進捷運站
我的車還在月台快開_同事說不坐?
我說太多人_放眼望去_除了站的人_連博愛座都滿...

回到淡水才用餐
巷子裡的 "幸福屋"
點了份薑汁豬排套餐
就是伴著一撮牛蒡絲和蓋滿高麗菜絲的豬排+溫泉蛋+味增湯+辣泡菜+白飯一碗+檸檬水無限量自取

老闆笑嘻嘻的說_過了用餐時間_比較沒那麼擁擠_也不用久等_還可以慢慢吃_還連看三份報_齁_這也算幸福餐囉~

那碟辣泡菜最後被我裝進紙杯再灑幾下七味粉_帶回送給脾爺_說不定還覺不夠辣_嘖嘖~

用完餐轉到英專路_試了條牛仔褲_店員修改的當兒才給脾爺發了個簡訊說在等_一轉眼就好了_專業的就是這麼快!!

不是說回來才用的晚餐嗎
剛剛又把中午買的紅豆麵包給消滅了
其實傍晚已經吃了兩個小型楓糖麵包_我看是放錯籃子_咬下去明明是是奶油沒楓糖... 這個頂怪店員也該趁空檔稍稍巡一下麵包欄


天哪
一早家裡喝杯紅糖咖啡出門_公車站邊買了三個菜包
一個早上吃_兩個中午吃_下午兩個小麵包_晚上正餐_外加消夜麵包_難怪昨天脾爺說我自己要把身體搞壞_因為昨天回來路邊烤攤買了支烤玉米和肉串到家邊翻報邊吃_這是昨天的晚餐!! 

啊你這兩三天都沒幫我裝便當唄...


joypeacehope 2012-06-29 13:26:45

便當是妳做還是脾爺做?

版主回應
不一定
假日會逛傳統市場採購
然後炒十人份的各式雜炒
(脾爺曾笑稱我們家有十個人...齁齁齁)

或者他興起會炒一大鍋的各式蔬丁
只要有一鍋紅豆五穀飯或現煮一把麵即可~
2012-06-30 1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