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2:01:00茹鷁

想 送 你 們 禮 物

安妮和鮑伯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在我遠行受訓時
幾乎每晚的就近熱情招待

在我抵達的第二天早上就 morningcall
真教人驚喜加感動

尤其在夜裡氣溫突降到結霜的次晨
上班路上特地繞道到我暫宿的旅館
給借安妮的冬衣避寒
到了下課說有家babyrib很棒即刻帶我去嚐

又一天課後邀香港同事一起到aigner挑包包
還去逛 mall聊天吃簡餐 就像在台灣一樣

甚至最後一天挪出時間來開車載我瞎晃
穿梭在森林似的公路好生舒暢
在溫暖陽光指引下到了個華人餐館
午餐後路上經過個花園兼遊樂場還小玩一番
不遠處有美女帶著令人欽羨的高大古代牧羊犬在旁邊逛

隨興的下一站是賞心悅目的高爾夫練習場
笑談一個發現自己開始禿的驚嘆
傍晚前還到歷史悠久的普大校園見識一番
浩瀚 浩瀚 彌補了不可能在此遊學的遺憾

晚餐後鮑伯安妮夫婦帶著我到街上走走看看
在我想買什麼時提醒我
:如果在台灣用不到不會買的東西就不要增加重量


耿耿于懷的是 : 如何回報你們的熱情招待呢
(不好意思你們還有個會唱歌的寶貝狗沒介紹)
是了是了 那紙黏土壁飾鏡留著送你們
自己做的喔 夠誠意吧


呵呵呵 前面著了魔似的押韻呢
好累吧各位 折騰折騰 抱歉抱歉
我自己也快昏了

晚安




上一篇:保健膠囊 (II)

下一篇:我 發 誓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