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18:14獄寺 耕助

澳 無言欸= =

無言無言



我們這組表藝真是無言至極



年獸先生阿年獸先生



你好讓我笑死了xDDDDDDDD



老爺爺阿老爺爺



你也讓我笑死了xDDDDDDD



最好笑是你們兩個的對話欸!!



年獸:終於又到這時候拉~ 疑 那邊有個老人 拿它來當個開胃菜吧 嘿嘿嘿((流口水



老人:原來你就是年獸阿!! 來阿 咬我阿((拍屁股+拍臉



年獸:哎!!! 你這死老頭子 口氣那麼大 找死阿!! 看我把你吃了!!



老人:嘿嘿 我要拿出我的三樣法寶 我找找 你等我一下澳~



年獸:澳 好 我等你.. 疑 等等 我淦麻等你= =+!!? 好阿 你這老頭子竟然對我施了邪術 看我吃了你= =!!



老人:嘿嘿嘿 看我的"穿了沒洗過的 紅!內!褲!



年獸:哎呀!! 紅內褲!! 想到以前 隔壁的黃媽媽帶我去買"阿嬤牌"的紅內褲 還逼我穿一整天 害我心中留下了陰影((遮眼+哭



老人:還有呢!! 看我的 音樂亂敲!! 這絕對不會輸給"胖虎"的歌聲的!!



年獸:哇阿 你這老頭子會不會敲音樂啦!!?((遮耳朵



老人:當然是!!! 不會((台語+丟掉樂器



年獸:可惡!!



老人:嘿嘿 還有最後一樣!! 看我的"隔壁村買的泡到爛掉的鞭炮"!! 讓你怕的叫爸爸 哭的找媽媽!!



年獸:明子可不可以再說一次!!((遮耳朵



老人:當然不行 因為再講一次的話 名子會不一樣((放鞭炮



年獸:阿阿阿阿阿((遮耳朵跑走





















哇勒 笑死我的毛 我們這組都笑死 老師同學們也笑到xDDDDDDD


老師對他們的評語是"你們兩個很愛搶戲欸= ="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林老師澳= =!!

° f a l l 〃&#9829 2008-04-23 20:51:15

顆顆xDD

我喜歡這句:[讓你怕的叫爸爸 哭的找媽媽!!]

=))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 .. 2008-05-02 2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