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0:53:39死火王

親愛的

曾經是我親愛的
親愛的妳

和妳分開好些日子了

這二個星期以來的心情很怪
除了悶之外,還有一股濃得化不開的哀愁

日子還是照常過,我也還是笑口常開
只是,一切事物都不一樣了。

親愛的
想到妳,我會忍不住微笑
想到妳,眼淚會不可抑制地落下

親愛的
有些時候我會想
不知道妳現在的心情是怎樣

和我這樣分開
妳開心嗎?
妳甘心嗎?

親愛的
總覺得妳不是個在感情方面很堅強的人
妳的心裡,到底有什麼樣的感受?

我想,妳應該還是不敢、也不願去面對吧!(笑)

親愛的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而我們之間的緣份,應不是容易得來的吧?

不過,這種事只有我一方面珍惜是沒用的。

常常會想
老天爺到底要我從這件事當中學習什麼呢?

珍惜嗎?(我懂,也做得到啊!)
愛嗎?(我已經懂了,可是這樣的教訓會不會太過?)
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我當然知道。當我擁有它時,它並不佔全部;當我失去它時,它也不佔全部,只是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