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7:53:26倪竹薇

魚媽咪瘦身班

  「各位懷孕的魚媽媽照過來,魚媽咪瘦身班在板橋市隆重新開幕,保證產後迅速讓妳回復少女般曼妙的身材,不用擔心老公和情人會因為妳變形的身材而變心,DM上面是我們的見證美女魚媽媽『橘子』,她在3月19日生下了31隻活潑好動的魚寶寶,迅速地恢復了沒有懷孕前的模樣…什麼?誰說橘子的生產日期很敏感的?我們孔雀魚才不管你們人類的政治哩…,左上是產前的模樣,右上則是身材恢復的樣子,左下和右下則是生產前後的俯視圖,雖然因為光源及比例問題,造成了色差及視覺上的大小不一,但是我們絕對沒有作假,請各位準魚媽媽們注意橘子小姐的肚子,是不是在我們獨特的瘦身科技的照料下,有了非常明顯的差別?最重要的是,橘子完全沒有妊娠紋喲,各位疼愛老婆的準魚爸爸,趕快替即將生產的老婆報名我們的魚媽咪瘦身班吧,效果絕對令您滿意,無效退費!」

  以上純屬搞笑啦,這隻母魚因為尾巴有些許的橘顏色(右上小圖比較明顯),被我叫做橘子了,母魚跟公魚不一樣,她們多半沒有顏色,自然無法憑藉外表特色來命名,說實話,大多數的母魚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橘子算是比較特別的。
  話說橘子因為體型比較大…也就是比較「熟」啦(母孔雀魚每生產一次後,體型就會大一些,當然體型大也代表生產過的次數比較多、年紀比較大囉),她懷孕也就比那種懷頭兩胎的小母魚來的明顯,所以早早就被我關進產子箱了,一方面是怕她萬一在我措手不及的狀況下生了,看來為數不少的一肚子小魚勢必逃不過其他大魚的嘴;另一方面是住在產子箱裡可以讓她安心的吃、等小魚發育完全,而不必在外頭被眾多公魚追逐。橘子總算沒有辜負我的心意哩,畢竟她的肚皮真的蠻大的(見左上、左下),我一度還很擔心她爆炸咧,最後一口氣生了31隻寶寶,讓我的小魚缸裡頭變成密密麻麻的,好不熱鬧哩。